EunHae ♥

EunHae ♥

5 November 2013

给你的第一封信

跟你在一起5个月了,就快6个月了。
我从来都没有跟你说过我心里的感受。
你说过你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决定了,要告诉你了。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很累,
我有很多次都想过放弃,
但是我没有真的放弃。
因为我是真心爱你的。

你说你这次是第一次谈恋爱,
有很多东西都不会。。
其实谈恋爱这种东西,
是没得学的。

你知道吗?
有很多时候,
我都很想发你脾气,
很想生气你,
但是每次都是衰在心软。
我身边的朋友说我,
为什么要心软?为什么不说出来给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
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记得我跟你讲过,
我看‘被偷走的那五年’的时候,
哭到不能停吗?
那时因为我看了那套戏之后,
想着我们的东西,
我一边看一边想,
想到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