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Hae ♥

EunHae ♥

22 June 2013

今天在一起1个月咯~~你开心吗?
嘻嘻~~
我之前真的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噢。。。
跟你在一起,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你无时无刻都会逗我笑 <3
不过有时你也让我无言=.=
哈哈

不过我要说对不起了。
在一起1个月不能一起庆祝,
达令,对不起噢 :(

我们在一起1个月的今天,
我必须跟我的功课一起度过>3<
真讨厌。
明明距离就不是很远,
但还是不能一起庆祝 T^T

下个星期你的生日,我又不在金宝,
晚上不能出来帮你庆祝了>_<
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不睬我噢。。>3<


1个月周年快乐哟~~~~亲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