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Hae ♥

EunHae ♥

26 June 2013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在一起之后过的第一个生日

今天原本应该跟你一起吃晚餐的,可是我却跟朋友一起吃了,
对不起>3<
不过,庆幸的是在12点之前,你出来找我了。。

我们一起坐到2点(虽然还有一对电灯泡=.=),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可以陪你过生日<3
中间还有个小小的插曲,就是。。
我不小心撞到你的鼻子>3<
我很想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其实是有礼物的,
可是我从没做过这件事,
所以我害羞了。。
所以你可能要等到下次才收到噢
XP

还有!我生日其实没礼物也没关系的。。
只要一起过就好了<3
我和我‘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