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Hae ♥

EunHae ♥

8 March 2014

给你的第四封信(不知是好还是坏)

我们在一起9个月多了。
其实我自认,
我到现在都还没完全了解你。。
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想,
毕竟我们不是那种认识很久才开始的。。

其实我也知道,
有很多东西,
不说出口,
就永远不会知道。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样开口告诉你。。

我怕,
我说了,
会伤感情。:(
不说出口,
又很辛苦。
所以说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你说你比较喜欢面对面谈。
那么看来,
我是时候改变了。
以后不管怎样,
我什么事都会告诉你。
但是,
偶尔还是会写在这里的。

但是,
你也要答应我噢,
什么事都告诉我。
但如果你觉得不该给我知道的,
你可以选择不告诉我,
我不会逼你。。

不过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想讲的话,
我知道,
怎样逼你,
你都不会讲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