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Hae ♥

EunHae ♥

19 October 2020

原来我不比你的朋友重要

今天是我难得的星期六休息天,
明明早就讲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的,
结果下午的时候,
你说你出去了。好吧。
我就心想说,
你做完东西就可以出去了,
结果等了整个下午。
好了。不用等了。是没有的。

就刚才问你,
下午出去干啥,
你告诉我,
你下午是跟他们出去了,
还说不舒服。

很多人说,
朋友比女朋友还重要。
我一直都不觉得。
可是今天,
验证了这句话。

你不舒服,
你还可以跟他们出去一整个下午。
不止一次了。
然后也没有跟我讲,
就我自己傻傻的等了一整个下午。
想想都觉得好笑。


我还是你女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